一池云锦冠名《非正式会谈》粉丝见面会燃情启动

爱非们,《非正式会谈》一路走来,带来无尽的欢喜。金主爸爸“一池云锦”全程冠名非正第四季,陪大家欢笑喜乐,其乐无穷!

然而,你是否想要亲眼见一见喜欢的爱豆们,又觉得见爱豆太昂贵,付不起门票费?不存在的,宠粉的非非,给你机会!一池云锦全程冠名的第四季粉丝见面会来了!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充分创造与爱豆们面对面的机会,心动否?

不仅可以,与第四季大多数代表面对面交流,还可以,见到新老日本代表同台的场景,很好奇一之濑和YOYO桑的见面哦!



时间:9月8日

地点:武汉天地中央会所

主持人:大左、杨迪、陈铭

参与代表:

功必扬、萨沙、华波波、YOYO、罗狮杰、

贝乐泰、钟逸伦、唐小强、宁大人、一之濑。



见面会流程:

12点发放门票→14点正式开始→劲舞开场→队长游戏+神秘游戏→代表才艺展示(钟逸伦:《中国化》萨沙:暂时保密)→“湿身”游戏→金主歌曲首发(钟逸伦创作)→代表才艺展示(小贝:《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一之濑:《小手拉大手》)→属于大力王的游戏→公布至尊豪华大奖(超级运气王才有机会,爱非们,锦鲤转起来。)

好玩的游戏环节:

粉丝见面会线索:月光宝盒

现场将一池云锦送给粉丝的伴手礼盒称为“月光宝盒”,取其让肌肤回到最美好的时光之意, 这将是贯穿整场粉丝见面会的重要线索,也是粉丝和代表进行互动的重要凭证。在当天的 游戏互动环节,我们提前在宝盒里面放置不同含义的照片来指代游戏任务,到了每个游戏 环节会让粉丝在自己的宝盒里找,找到符合描述的照片就是幸运粉丝,上台和代表亲密接触。

更有神秘礼物等着大家哦......

现场将会播放陈超以及其他老代表专门提前给粉丝...此处省略一千字,还有更多礼物等你来拿!




爱非参考装备:

①运动服②垃圾袋③应援物④便签&照片

说不定可以要到签名~

⑤防晒&雨具⑥手机&电子设备

温馨提示:

最近武汉很热,爱非们不要忘记晒后修复喔~金主爸爸“一池云锦”家的补水面膜就很适合。

粉丝见面会参与流程:

1、登记:

12:00~13:30准时至签到处,寻找对应方阵的工作人员,领取门票、号码牌、贴纸,礼物写好备注信息交给签到处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统一转送,过期不候。

2、集合:

需将领到的号码牌、贴纸贴在身上醒目的位置,按方阵集合,先集齐40人的方阵先入场,现场每个方阵内的座位按照粉丝的到达顺序排列。

(每方阵40人=粉丝群抽的20人+官博抽的20人)

3、入场:

入场的方阵可先进行参观、拍照,由于内场需要席地而坐,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内场坐好后不可再随意走动,如需上厕所需凭票出入。

4、开场:

开场后不得随意奔跑,不可随意移动现场布置,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5、活动参与:

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争抢,参与活动时注意安全。

6、散场:

听从安排按方阵有序退场。



这真是考验人品和运气的时候,爱非们有没有运气爆棚被抽中呢?被抽中的爱非记得关注相关通知,错过的爱非也不要难过,也许下次就是你~

9月8日,不见不散!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代表们,在武汉等你;集口才与情商于一身的主持人,在武汉等你;超级超级大奖,武汉等你!


  3
评论
热度(3)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