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植漾保湿手霜套盒:对秋冬干燥手部说no!

   如今,很多人认为只在秋冬干燥季节才会使用护手霜,其实不然,爱美的女孩子都知道,护手霜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只不过秋冬的护手霜会比春夏用的更注重一些。中国有句老话,“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纤纤玉手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
 

   关于护手霜的二三事:
 

   1、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皮肤的护手霜,不同的肤质应该用不同效果的护手霜,这样才能把护手霜的用处发挥到最大;
 

   2、没有必要追求高档护手霜,很多平价护手霜的作用也非常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要避免网红跟风,选择自己喜欢的、合适的护手霜;
 

   3、注意避免香味太刺鼻的护手霜。
 

 

   对于健康产品,一池云锦从未停下探索脚步,因为我们坚信,美好的事物象征着美好的生活,所以我们每一次出击都铿锵有力,而今,一池云锦特推出四款缤纷组合护手霜 开启“手”护新时代!

 


 

 

   玫瑰精油嫩手霜
 

   富含突厥蔷薇花油、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美白保湿,减淡细纹,多种进口玫瑰精粹,令手柔软细腻。多重玫瑰香气相交,肌肤水润柔滑,甜蜜芳香。

 

   乳木果精油润手霜
 

   富含牛油果树果脂油、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深度滋养干燥双手及指甲边缘,轻透易涂抹,温润易吸收,不粘腻,清爽水润,厚敷可做手膜,双手幼嫩留下淡淡植物清香。

 


 

 

   樱花丝滑护手霜
 

   富含东京樱花叶水、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质感轻盈,有效滋养、柔肤,馨香沁润,舒缓悦活美肌,带来仙女般的呵护。清新脱俗的樱花清香,诉说温柔的气息。

 

   薰衣草精油护手霜
 

   富含薰衣草油、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滋润而不腻,乳霜质地,极易吸收。丰盈丝滑,润透双手,卓效防护,难以抗拒的薰衣草香气,带你重回少女时代!

 


 
评论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