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Beauty小姐》双世宠妃女主初恋美颜养成计

还记得去年大热的古偶《双世宠妃》吗,高甜的剧情再加上一票俊男靓女瞬间俘获了一大帮少女和老阿姨的芳心,观众大呼,二十几集的剧情不够看。在网友的呼声与支持中,《双世宠妃2》终于华丽上线,再次开启高甜发糖之旅。作为双世宠妃系列的女主角,梁洁也因此剧获得了极大关注,戏里的她甜美可爱令人迷恋,戏外的她肤白貌美清纯靓丽,被观众们评为初恋脸。在网红风盛行的如今,美女的长相越来越千篇一律,而梁洁的脸却极具辨识力,而且水嫩紧致的皮肤状态,亲切甜美的笑容堪称直男杀手,难怪这么多人喜欢。那么,让直男心动的初恋美颜是如何养成的呢?由婵皙赞助的《Beauty小姐》第六期邀请到了新晋小花梁洁,深入“宠妃”浴室,为你扒出初恋脸的养成秘笈。

除了梁洁,第六期还有小S,小S号称上一期节目自己还没过瘾,这期还要来体验一把,果然是《Beauty小姐》的真爱粉了。节目一开始,梁洁就向大家揭露了拍摄《双世宠妃2》背后的故事,她笑言,其实自己在剧里很幸福,毕竟有四大帅哥无条件宠爱。小S听言大呼羡慕,并对梁洁发出灵魂拷问:四大男主哪个最帅。结果梁洁心中的最帅男主陈宥维还来到了现场,给梁洁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观美团进入梁洁浴室搜寻最爱单品环节,大家发现梁洁真真是一个爱美的养生girl。虫草茶,泡脚桶应有尽有,她还在现场分享自己半身浴方法以及现场示范温暖身体的体操,带领众人开始养生模式。

在谈论自己平时最爱觉得最有用的单品的时候,梁洁毫不犹豫的投了面膜一票。果不其然,观美团们在她的浴室搜出了各种面膜,补水的,美白的,抗衰的...各种款式,梁洁还和观美团包子和大家示范了自己的高科技面膜,惊呆众人。

不过,面膜确实是女生必备护肤单品了,不光是女明星,我们平常女孩都会日常使用。但你对面膜真的足够了解吗?那么多的网红爆款,到底哪种最适合自己呢?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Beauty小姐》节目票选出了网友最爱用的30款面膜,送到韩国实验室去进行了争议成分的检测,主要检测的成分有氧苯铜、阿氟苯宗和防腐剂。这些成分容易造成肌肤的脆弱,造成敏感肤质,所以大家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尽量选择防腐剂少的产品,毕竟肌肤零负担非常重要。婵皙草本修护舒缓面膜是不错的选择,它蕴含人参根、积雪草、马齿苋等植物精华成分,强效修复重塑屏障,深层补水渗透基底,时刻保持肌肤健康水润的状态。

最重要的是,每周三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准时收看由婵皙赞助播出的《Beauty小姐》,get初恋般水润透亮美颜,时刻美美美~


  1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