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

为促进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筹备召开工作顺利进行,武汉市总工会小分队、江岸区总工会和江岸区经济开发区工会领导来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及座谈会工作。在2018年8月16日工会组建工作座谈会上,各级工会领导对我司工会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供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指导办法。在座谈会中由综合办总监担任统筹小组组长,成立了工会委员会筹备组,学习及商讨会议各项筹备内容,并率领小组成员细致认真的完成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武汉市总工会小分队和江岸区经济开发区工会领导指导会议筹备工作



武汉市总工会小分队和江岸区经济开发区工会领导指导会议筹备工作



武汉市总工会小分队和江岸区经济开发区工会领导指导会议筹备工作

2018年8月17日上午在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云锦大厦一楼大会议室里顺利召开。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选举大会的召开得到了上级各领导部门的全力支持,引起了各界领导的广泛关注。武汉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舒胜,武汉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陈丽,武汉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主任科员侯艳华,武汉市总工会政策法规研究室科员周世虎,武汉市雇主委员会执行会长蔡海雄,江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玉玲,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董事长袁玲玲,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天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共48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市总工会小分队和江岸区经济开发区工会领导参与公司会议

大会第一项公司由综合办总监宣读了《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筹备工作报告》,事业部经理任意宣读了《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向在座的48位工会代表宣读了《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通过投票形式,公平公正选举产生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会委员。经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选举,刘川同志当选为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石磊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会委员主任。



公司员工参与工会委员会大会



公司董事长谭天参与工会委员选举投票

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天同志发表了讲话,谭天董事长首先对当选的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及工会主席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支持、关心公司发展的领导及付出努力的员工表示感谢。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公司工会和全体职工工作、职工民主管理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对公司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公司董事长谭天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江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玉玲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新成立的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路线,同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玉玲发表重要讲话



公司工会当选委员与武汉市总工会小分队和江岸区经济开发区工会领导合照

2018年8月17日上午10:45分,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闭幕。


 
评论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