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草本国皂:卸妆洁面让你做白肤美孕妈

劳累的一天工作结束后,回家就想躺着,动都不想动。但是,爱美的女士们,请注意你的妆还没卸呢!可千万不能睡着啦,卸妆是护肤工作的重中之重,如果清洁不到位,会滋生各种皮肤问题。

   特别是孕妈妈们,洁面一定要选择一款温和的界面产品,让你美美哒!一致草本国皂就是一款温和清洁肌肤的上品,对于各位孕妈来说,简直就是人间佳品。
 

 
   “国皂”富含的天然水解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 现代医学实验进一步证明,蚕丝的蛋白质含量大大高于珍珠,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10倍以上。新添加的乳清蛋白、水解植物蛋白,蚕丝胶蛋白,创新型的营养组合,给人体提供必需的但自身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成分,分子小极易吸收。


 

 
   含有的水解蚕丝会产生丰富的泡泡,细腻、粘度高,保湿效果明显。用天然的植物原料萃取精华,使用完毕后肤感温和,不紧绷。消炎镇静,减少痘痘和粉刺,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致。

   同时,一致草本国皂能够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软化角质疏通毛孔。有非常好的渗透性分解黑色素,从而有良好的美白效果。

 
   很多的皂类用起来会比较干燥,但国皂里面有NMF因子,它能够十倍于常规植物或化学保湿剂,给肌肤持续高效的补充水分。新添加的氨基酸保湿剂,纯度高、稳定性好、渗透快、深层保湿,从根源处实现平衡活肌功效。

   新添加的茶籽油、绿花白千层叶油,滋养肌肤的同时能提高皮肤免疫力,平衡油脂,对活血化瘀、消炎消肿、抗痘抗感染等,起到很好的镇静舒缓功效,激活肌肤细胞,改善微循环,抗衰除皱活颜悦色。能够有效地抵抗外部的污染,保持皮肤的ph值平衡,增强肌肤免疫力。
 


  1
评论
热度(1)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