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皂”使用误区揭示,一池云锦详解洁面新“姿势”

自从2015年“国皂”面市以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款风靡的洁面产品,很多人都知道它的神奇卸妆功效,使用国皂之后面部更加清爽舒适。
 

   爱美的女人都知道洗脸洁面是护肤最基础的步骤,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也是非常重要的面部保养步骤,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国皂”这款洁面产品呢?
 

 

   有哪些使用误区呢?
 

   过度洗脸
 

   洗脸是为了去除脏污,但过度洗脸,把脸部的油脂全部都洗掉的话,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反而对皮肤是一种伤害。所以不能过度清洁,每天清洁一到两次就足够。
 

   洗脸时间过长
 

   洗脸时间过长的话,反而会把刚揉搓出来的油脂污垢又重新揉进去,反而洗不干净,洗脸时间过长也会把脸上的油脂洗掉过多,导致水油失衡,皮肤变干燥。

 

   如何正确使用“国皂”洁面?
 

 

   1、充分起泡后再洁面
 

   使用国皂之前,必须要在手心或者起泡网上充分打出泡沫之后,再往脸上涂用。
 

   为什么呢?因为“国皂”含有水解蚕丝,会产生丰富的泡泡,细腻、粘度高,保湿效果明显,天然拉丝富有轻盈弹力,减少因摩擦引起的肌肤损伤,柔和接触肌肤温和清洁充分起泡之后使用,会让成分更加容易吸收。
 

   2、手法轻柔
 

   使用国皂洁面时,上脸手法一定要轻柔,想想你那张千金万贵的脸因为自己手法太粗鲁而弄上了得多不值啊。
 

 

   3、温水洁面
 

   洗脸最好用温水,既能带走脸上的皮脂和脏污,又不会伤害皮肤。而用过热的水会破坏本身的酸性平衡,过冷的水会刺激皮肤,是毛孔缩小,无法达到清理污垢的作用。
 

 “国皂”绵密丰富泡沫,直径只有0.01毫米,远低于毛孔直径0.02-0.05毫米,改善老化角质情况、疏通毛孔,在温水环境下使用效果更加。
 

   4、切勿浸泡于水中
 

   新版升级的“国皂”富含乳清蛋白、水解植物蛋白,蚕丝胶蛋白等多种天然植物原料精制而成,请勿将皂体放在水中长期浸泡,以免皂体内的有效成分流失。
 

   乳清蛋白、水解植物蛋白,蚕丝胶蛋白给人体提供必需的但自身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成分,分子小极易吸收。绿花白千层叶油,滋养肌肤的同时能提高皮肤免疫力,平衡油脂,对活血化瘀、消炎消肿、抗痘抗感染等,起到很好的镇静舒缓功效氨基酸保湿剂,纯度高、稳定性好、渗透快、深层保湿,从根源处实现平衡活肌功效。


  2
评论
热度(2)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