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草本国皂:新生代洁面护肤神器

爱美的你明明最近都有早睡早起,护肤步骤也是一丝不苟乖乖完成,脸上却依然会冒出痘痘粉刺大油田?于是你开始从各方面找原因:化妆品不合适、饮食不清淡、熬夜压力大......所有想到的问题都积极进行改善,但是各种皮肤问题还是春风吹又生。



远离肌肤问题,先从洁面开始

之所以皮肤问题反反复复,归根揭底还是没有找到问题的源头:脸没洗好。

别小看洗脸这30秒,据皮肤科医生透露,90%的肌肤问题,都是清洁不当引起的。脸没洗干净,脏东西就会堵塞毛孔,黑头、痘痘、闭口粉刺...各种肌肤问题就会接踵而至。更重要的是,毛孔被脏东西堵住了,再好的护肤品也无法被吸收。而脸要是洗好了,不但能把附在肌肤表明的黑黄污垢全部清走,还能为后续的护肤打开绿色通道,直通水润透白的少女肌!总而言之,洗好脸才是最好的护肤。



一致草本国皂就是一款洁面护肤神器,经过二代改进的“国皂”新添加乳清蛋白、水解植物蛋白,蚕丝胶蛋白,创新型的营养组合,给人体提供必需的但自身不能合成的氨基酸成分,分子小极易吸收。

新添加茶籽油,绿花白千层叶油,滋养肌肤的同时能提高皮肤免疫力,平衡油脂,对活血化瘀、消炎消肿、抗痘抗感染等,起到很好的镇静舒缓功效;氨基酸保湿剂,纯度高、稳定性好、渗透快、深层保湿,从根源处实现平衡活肌功效。



含有的水解蚕丝,会产生丰富的泡泡,具备天然拉丝效果,富有轻盈弹力,减少因摩擦引起的肌肤损伤,柔和接触肌肤温和清洁细腻、粘度高,保湿效果明显。用天然的植物原料萃取精华,使用完毕后肤感温和,不紧绷。消炎镇静,减少痘痘和粉刺,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致。

清洁是最不花钱的护肤,一旦脸洗干净,自然会带来无法取代的磨皮效果。一致草本国皂清走毛孔垃圾,告别黑头痘痘,洗出洁白无瑕的水光少女肌,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