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草本水乳:秋季轻松get到水光肌

转眼间,进入秋季,天气越来越干了, 空气越来越干燥,作为一个早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对着电脑,脸紧绷的像是被放烘的苹果,又干又黄,还出油,还让不让宝宝活了!其实,变美这件大事,还是从补水开始。



爱美的你想要补水的话就要多喝水,其实我们身体当中会出现一些缺水和干燥的情况,都是因为我们身体内的水分不充足了,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就要养出一个多喝水的习惯。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到我们身体维持,水分的平衡,还会对一些干燥的肌肤也有解决的作用,而且补充的水分还能快速清理体内的一些毒素,让我们的身体皮肤显得更加滋润。

如果,你的皮肤老是容易出现干燥的状况,小皙就建议勤用一些水乳产品,对我们的皮肤进行一些时刻的补水保湿,这样就会及时的锁住及肌肤的水分,避免造成流失。也很好地解决了干燥的情况。



一池云锦▪婵皙草本水乳使用专利配方凝炼0.85真细胞水,能迅速被细胞辨认和吸收,保持肌肤最佳生态环境,护肤成分功效倍增即刻为肌肤提供能量;防腐剂0添加,以高科技打造抑菌生态系统,使产品仍然拥有稳定的保质期;天然有机成分,坚持最大程度的使用天然原料,发挥最纯粹的自然力量。

婵皙草本美肌焕颜柔肤水,草本萃取,绝不添加防腐剂,具有补水,舒缓,中和硬水影响,促进后续产品吸收等功效。源源水润力,爆进肌肤里!



婵皙草本舒缓保湿修护乳,天然纯粹,0防腐剂,具有补水、保湿、抗氧化、改善面部微循环、修复皮肤屏障维护皮肤健康等作用。唤醒肌肤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只需每晚取适量于指尖,点涂于脸颊、额头、下巴,以指腹从鼻翼开始顺着肌肤纹理涂抹均匀即可,可谓是轻松get到水光肌!








  1
评论
热度(1)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