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云集锦上之旅 《非正式会谈》一池云锦客户答谢会不见不散

   一池云锦至创立以来,一路以来有家人们的陪伴和支持,企业规模和实力越来越强大,今年更是花重金冠名火爆综艺《非正式会谈》,为家人们带来无尽的欢乐,更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实力注入一剂强心针。

为了答谢各位家人的支持与陪伴,本周六,9月8日《非正式会谈》一池云锦客户答谢会隆重开启,与您不见不散!

 

   著名主持人、人气嘉宾倾心助力
 

   答谢会现场,将由湖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锋、小雪倾心助力,更有功必扬、萨沙、小贝、钟逸伦、罗狮杰、唐小强、宁大人、一之濑、YOYO、华波波等多位《非正式会谈》活动嘉宾与大家一道喜笑颜开!
 


 

 

   活动要求: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希望各位一池云锦的家人们于9月8日早上9:00准时到场签到入场。
 

   希望当天到场的一池云锦的家人们能够穿休闲一些的服装,因为活动中会有很多互动环节需要进行比拼,休闲服装更利于获得比赛胜利。
 

 

 

   活动流程:
 

   家人进场签到→拍照合影→开场主持人介绍活动及嘉宾
 

   更有好多好玩的互动环节:
 

   ①口播大比拼
 

   此环节为了感谢一池云锦对《非正式会谈》节目第四季的大力支持专门设计。先由非正代表团集体念节目中一池云锦品牌的口播,再邀请一池云锦的家人们上台一同比拼,最快速最正确念对口播的一方即可获胜,失败一方要受到惩罚——全组才艺展示。
 

   ②花式表白
 

   非正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分别用自己本国的语言对金主表白,由金主选出最打动他们的前三名代表,获得礼盒奖励。
 

   ③歌曲串烧 
 

   非正代表团分成三组分别表演在节目中备受好评的金曲桥段。

 


 

 

   ④蒙眼贴面膜
 

   非正代表团邀请10名一池云锦的家人们上台,分成10队,10队里一人蒙上眼睛帮另一人贴面膜,30秒计时,时间到看谁贴的面膜最好则获胜,获胜队接受简单采访。

 

   精彩的游戏环节:
 

   ①夹肥皂
 

   非正代表团邀请10名一池云锦的家人们上台,分成两队,使用我们专用的巨型筷子通力合作夹起固定区域的一池云锦国皂并放置于另一固定位置,充分考验默契配合度,获胜的一队接受简单采访。
 

  ②捡肥皂
 

   现场准备一个充气水池,里面铺满500个一池云锦国皂,上面装满海洋球,现场出四名代表,再邀请8名一池云锦的家人们上台,分成两队,每队2名外国人+4名一池云锦的家人们进入水池捡肥皂,30秒时限内捡到最多肥皂的一组获胜。
 

   怎么样?家人们是不是很期待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周六上午,在武汉等你!


 
评论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