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收官 |婵皙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陪伴我们整个夏季的非正

在昨天已经正式跟我们saybye

小皙表示非常不舍

伴随本季开场小剧场

伦儿的情歌加上扬扬的伤感

真的很想哭啊

小皙觉得

本季非正收官之作话题追忆少年感

很美好、很清纯

很Young很怀念

小哥哥吹花瓣pk少年感

小皙觉得最惊艳的还是宁大人

其他人想努力吹出甜的感觉

但宁大人眼神有一种

懵懂加莽撞的单纯

动作利落,不刻意,不迎合

一脸全世界我只要你的认真

所以,少年感

不仅体现在颜值纯净

也是一个人的气质和本真

婵皙

绝对是一个充满少年气息的品牌

创立时间年轻

团队平均年龄年轻

就连你们见过的boss小姐姐

也是满满的青春气息

并且婵皙专注美丽事业

初心就是让更多人实现“青春少年”

如不辜负正年少

不如用婵皙扮青春

小哥哥穿越时空忆少年

大左会长穿越到清华

感受到会长少年时潮感阳光

杨迪穿越到考大学时的少年

寻找当时的昂扬自信

阮奕信还原潜水的自己

发掘年少包裹的野心

一之濑穿越回高中毕业的少年

追寻音乐路证明自己

4年前,我是这样的我

4年后,我还是这样的我

婵皙留驻青春还你少年

婵皙在这里号召

爱妃们正值青春年华

莫要留下遗憾

每天用国皂洁面

卸下负能量,清新上场

拍上水乳,自然能量护体

无惧挑战,自信不掉线

随身携带保湿水

keep战斗力,保持向上状态

晚上敷上面膜休养

又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充实的一天让你更美更闪耀

一边爱惜自己容颜,一边不辜负努力

小皙相信多年后的回首

你以及心态依然年少

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

非正第4季完美收官

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每个人在青春年少时

不负韶华,不留遗憾

婵皙最后

希望每一个非正女孩

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11 4
评论(4)
热度(11)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