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草本面膜:天然植物精粹打造极致护肤体验

  如今,这个社会是个看脸的时代,精致的五官,细腻白皙的肌肤可以提高女人的魅力。然而,肌肤就像鲜花一样,需要小心呵护,柔弱的肌肤时常会受到外界的影响。
 

 

   说起呵护你的柔弱肌肤,不得不提面膜,现今市场上,形形色色的面膜数不胜数,很多人并没有专业的知识,在选购面膜方面很存在盲目性。
 

   面膜市场需求旺盛,在需求刺激下行业迅速发展,一些企业盲目追求扩大市场份额,而忽视产品质量本身。市场上各种类型的面膜产品数量多而杂,监管一时难以跟上行业发展的速度。导致很多面膜在微生物指标、甲醇、41种糖皮质激素、pH值等项目上出现安全隐患问题。很多消费者在鱼龙混杂的面膜产品面前,不知道如何选择,甚至望而却步。
 

 

   婵皙草本修护舒缓面膜以高科技打造抑菌生态系统,选用纯正天然原料拒绝各种化学添加剂,是一款真正天然零添加的产品。

 

   考虑到如今国内气候异常、环境污染情况严重,婵皙草本修护舒缓面膜,富含多重植物精粹。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更是严把质量关卡,甄选来自国内外的各种优质上游材料供应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高质量的植物护肤体验。 

 


 

 

   蕴含卓效抗氧化力Q10与协同作用的植物精粹(积雪草、人参、马齿笕、藻),可激发肌肤活力,焕然新生!注入强大抗氧力,肌肤享受纯净质感与晶莹好气色;疲惫黯沉逐一清空,肌肤回复原初健康透亮,焕活鲜亮光采;锁定晚间肌肤自我修护"黄金期",加乘养肤,双效唤醒好气色。
 

   滋润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与燕麦精华深层渗透角质层,让肌肤轻松抵御外界刺激伤害,重塑肌肤自身屏障功能。帮助改善脆弱肤质,有效防止皮肤粗糙。高科技细微透明质酸渗透基底,真正底层润养,中层循环,表层保护,层层润透。

 


  1
评论
热度(1)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