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皙草本面霜:助你对抗肌肤“小情绪”

  时间转瞬即逝,2018年已过大半,如今赶上换季时,衣服要更新,那你知道面霜也要换季吗?面霜可是现代女性日常使用的基础款护肤品了,但是基础款也要求升级,一池云锦今年隆重推出婵皙草本面霜,助你对抗换季时出现的肌肤“小情绪”,让作为都市女性的你,激发肌肤活力,使肌肤焕然新生。

 

 

   婵皙草本面霜是由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过专家团队的研发与实验,在大自然的中寻找适合女性护肤使用的天然中草药成分。实验表明,合理搭配运用来自原生态的中草药营养有效精华,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等有害成分,可以达到安全净化肌肤、深层清洁、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和激发肌肤活性的神奇功效。

 

   前沿技术,超乎你所想
 

   利用国药草本多年临床经验,研发能够帮助维持健康肌肤的“水循环”,用后温和舒适不紧绷,维持肌肤水油平衡;还有精湛植萃提取科技,超临界萃取、分子蒸馏、微波提取技术等,减少中草药提取过程中溶剂污染,提高安全性;加上前沿的晶莹凝水技术,能充分促进肌肤细胞镇静缓解。


 

 

 

   多种植精华配合、辅助相生

 

   火棘果提取物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淡化麦拉宁色素和保湿的神奇功效,养颜美白,健康肌肤;西方神秘原料欧洲水青冈木对角质层细胞的活性有很好的促进、保湿和活肤作用,并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性;精选韩国桑树皮,能抑制弹性蛋白酶,促进纤维芽细胞脑酰胺的合成,柔润肌肤;同时对氨酸酶的活性的良好的抑制作用,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留兰香提取物对对皮层弹性蛋白纤维有保护作用,从而能减缓皱纹的产生,另外其也有较好的抗氧、抗炎、抗过敏和保湿的性能。

 

 

 

   最后,之所以换季的时候肌肤问题屡禁不止,是因为面霜没有“随机应变”。婵皙草本面霜适合换季用,让你每天都会感受到不一样,生活压力再大,也能保持优雅。


  1
评论
热度(1)

© 一池云锦 | Powered by LOFTER